咕。

烦夫斯基

擒川:

看着别人的我真是好烦


别人看着的我真是好烦


觉得很烦依然看着的我真是好烦


觉得很烦依然被看着的我真是烦


闭着眼睛的我好烦


闭着心的我真是好烦


张开嘴的我很烦


闭上嘴的我感到厌烦


张开嘴发不出声音脑子里乱哄哄都是想法我很烦


说出奇怪的话停不住嘴的我很烦


就算做不好已经说出口的我很烦


就算知道做不好还是始终想着做好它的我很烦


想要做好很多事情但是没有去做的我很烦


说着很烦的我很烦


害怕很烦的我很烦


没有勇气的我很烦


说完了这一切慢慢藏了起来的我很烦


已经藏了起来


真是烦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揪纸-休肝养老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